Wednesday, May 6, 2009

2009首選好車公布 【紐約樂悠遊旅遊雜誌 metroasianfood.com】


最新一期權威雜誌「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 公布2009年各系列首選好車,日本車「豐田」(Toyota)的Highlander首次上榜,取代韓國車「現代」(Hyundai)的 SantaFe,成為今年的最佳中型多功能休旅車(SUV)﹔美國車「通用」(GM )重新
改進,也讓雪佛蘭(Chevrolet)的Ava- lanche 車,在綜合評定中,超越自家兄弟Silverado,第一次在小貨卡車(Pickup)類別中拔得頭籌。

「消費者報導」汽車部門從今年測試過的300多款各類汽車中,按不同使用類別,評選出各個類別中的首選車型。評選主要是綜合汽車道路測試成績、可靠及安全性三大要素。 為取得更廣泛的車主實際體驗,也向參加年度汽車調查的140多萬輛汽車的車主,收集整理出車主的各類抱怨或碰到的問題。安全性方面,所有入圍的車在政府或保險業的安全測試中,都要有出色表現,被測試的車型都要配置有電子平衡控制系統(ESC)。

豪華高檔轎車 無極 Infiniti G37
售價:
3萬3000元至3萬6000元
這也是日本轎車首次擊敗歐美豪華車,榮登榜首。作為兩門跑車G35的升級替代版,G37非常成功地將運動元素與豪華車融為一體。獨具的動力傳遞系統、操控反應敏捷,內部裝飾雅緻。

小型多功能休旅車 豐田 RAV4
售價:
2萬3000元至3萬元

拜動力更為強勁的四缸引擎,以及2009款中裝配的其他一些特性,RAV 4稍稍超越速霸陸(Subaru)的Forester,連續第三年在這個單元上衛冕。良好的操控型,舒適、安靜的車內空間都是問鼎不可或缺的條件,配置的4缸引擎是所有經過測試車型中,燃油效率最高的一款。

「綠色環保」車 豐田 Prius
售價:
2萬2000元至2萬4000元
儘管市面上出現越來越多的油電混能車,甚至使用天然氣的車款,但是豐田的Prius還是連續第六年蟬聯首選環保車。今年夏季,全新設計的第二代Prius即將上市,豐田保證新車在節能及續航力方面都會顯著提高。

駕駛樂趣車 馬自達 MX-5 Miata
售價:
2萬2000元至2萬9000元
對跑車而言,Miata 絕對價廉物美。加速迅速,轉向精準,手動排擋乾脆利落,各項操控性能都有完美的平衡。MX-5Miata各項測試的成績甚至與高跑車「保時捷」(Porsche)的Boxster相差無幾,但是售價不到 Boxster 的一半。

整體性能最佳車 凌志 Lexus LS 460
售價:
6萬4000元至7萬7000元
憑藉在100分滿分的道路測試中獲得99分的卓越成績,凌志LS 460傲視群雄。豪華的、無與倫比的駕駛環境,車廂內超乎想像的安靜舒適,更加鞏固王者地位。

中型多功能休旅車 豐田 Highlander
售價:
2萬6000元至4萬1000元
Highlander可以說是一款外表非常精煉而內部又非常寬敞的車。安靜舒適的駕乘體驗自不在話下,配置三排座位,在同款車型中的低油耗表現也中規中矩。油電混合
動力型的Highlander油耗為24mpg,也領先同款車型。

家庭用轎車 本田 Accord
售價:
2萬1000元至3萬1000元
這是一款相當寬敞的四門轎車,維護簡便,還能帶來充分的駕駛樂趣。這款車不僅操控靈敏,乘坐起來也非常舒適,無論是四缸或六缸的引擎,動力效果都非常優異。在各項碰撞測試中更展示驚人安全性能。

小型轎車 現代 Elantra SE
售價:1萬8695元
Elantra SE 是一款駕乘空間舒適的小型轎車,同時提供良好燃油效率,內部裝飾,隔音效果相較下也不錯。就售價來說,配置的各項功能均物有所值。SE 型是唯一一款標準配置ESC系統的小型轎車。

小貨卡車 雪佛蘭 Avalanche
售價:
3萬6000元至4萬7000元
在所有參加測試的小貨卡車中,Avalanche的全尺寸車廂最為舒適,行駛途中,噪音干擾也最輕。採用創新式設計,後排座位折疊後,車廂可以與貨廂連通,便於裝載一些加長的貨物。

迷你廂型車 豐田 Sienna
售價:
2萬6000元至3萬8000元
Sienna提供一個充足的,可以客貨兩用的車廂空間。最多可以為8人提供舒適的乘坐享受。精良的內部裝飾甚至超過某些豪華型轎車。這也是唯一的一款配置了四輪驅動模式的迷你廂型車。今年夏天,還能看到全新設計的升級版。

http://www.metroasianfood.com/index.php?p=magazine&action=list_page&miid=57&page_num=10024#magstart

更多文章:http://www.metroasianfoo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