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健康講座及活動一覽 【紐約康教知新生活雜誌 metroasianfood.com】


1. 紐約下城醫院《福安康寧》華人社區保健計劃現繼續進行免費和有獎的華裔心血管系統健康評估及問卷調查,機會難得,人數有限(只剩200 名額),先到先得。參加者通過驗血和完成問卷後,可以得到一份詳細的心血管評估報告,並得到40美元獎勵。參加者必須是在中國大陸或香港出生,在美國居住了半年以上,身份不限。男性必須在21歲以上;女性必須在21歲至45歲之間。參加者在領取檢查報告時,還有健康建議講解和得到正確的健康建議。逢星期二及星期五於下城醫院進行。四月十一日星期六特於布祿崙康寧診所 (755 61街七夾八大道) 進行。
預約免費電話 : 866. 652. 8302

2. 紐約下城醫院正舉辦中國男性骨質疏鬆研究,在研究中將為參加者進行臀部和脊椎骨質密度檢查, 並完成一些問卷。參加者還要進行驗血來確定是否有維他命D缺乏症和激素水平是否正常。這個活動逢星期一下午一時半至四時在下城醫院二樓眼科舉行,參加者年齡在20-89歲之間,沒有服用過任何對骨質有影響的藥物。歡迎合資格者電話預約。
預約免費電話:866. 652. 8302

3. 紐約下城醫院將於四月十九日與紐約中華公所聯合舉辦春季健康日活動。提供免費健康檢查,檢查項目包括驗血壓、血糖、膽固醇以及腳跟骨質疏鬆檢查。凡滿21歲或以上的民眾均可參加,無需預約。日期是四月十九日(星期日);時間是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地點在紐約市華埠勿街62 號美國紐約中華公所二樓會室。
無需預約!

4. 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舉辦健康教育講座,內容是學習逐步達到理想體重的方法,主講者廖康醫生(廣東話及普通話講解),備有茶點招待。時間是4月16日 (星期四)上午10:00 – 11:30在華埠堅尼街268號一樓;4月30日 (星期四) 上午10:00 – 11:30在皇后區法拉盛 37大道 136-26 號 四樓會議室 。
查詢及報名電話號碼:212. 966. 0461

http://www.metroasianfood.com/index.php?p=magazine&action=list_page&miid=57&page_num=20026#magstart

更多文章:http://www.metroasianfoo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