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Heme 年輕肌的聰明保養 【紐約康教知新生活雜誌 metroasianfood.com】


Heme品牌字義源自(He & Me)的結合,是一個男女皆適用的品牌,針對年輕男女的肌膚特質及困擾,量身打造屬於這個年紀、膚質的護膚產品,以簡單的保養概念,提供給年輕肌最聰明、實惠、EZ的保養選擇。2007年,Heme更以(No.1 For Young Skin,年輕肌的聰明保養)為品牌重新定位。

儘管保濕是女性化妝檯前極為普遍的產品,但很多女性卻總是抱怨再怎麼保濕,肌膚還是乾巴巴,紋路還是不斷出現,其實,這是因為沒有選對保濕產品的關係,好的保濕產品,不僅要防止水分蒸發,更要賦予角質層適當的溼度與柔軟度,否則,肌膚就會出現缺水乾燥的現象,以及粗糙、龜裂、黯沈等情況,若繼續對這些乾燥造成的假性細紋置之不理,皺紋與肌膚鬆弛也就隨之而來。

Heme全新推出的「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採用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純淨無污染的7種山花複合植物萃取、8種重要保濕胺基酸、小分子玻尿酸、玫瑰精露等,創造出24hr的持久「浸透型保濕」機制,能深度浸透肌膚角質層,為肌膚造水、補水、鎖水,創造清爽不油膩的使用感、長效保濕的水潤感。

Heme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是專門針對年輕肌膚所設計的「浸透型保濕」產品,除了添加女孩最愛的浪漫玫瑰外,更考慮到年輕肌膚不愛油膩、討厭負擔的保養需求,設計出凝膠質地的保濕精華及水凝乳質地的保濕凝乳,清爽不油膩的質地,給年輕肌膚毫無負擔的保濕水潤感!

功能:
新型科技大雙網鎖水保濕凝膠劑型,小分子網內深層滲入鎖水,大分子網外預防水分蒸發,雙層滴水不漏,只進不出補水新型科技型,清爽不油膩的質感,特別針對亞洲海島型氣候國家設計,尤其眼部角質層較薄,水分揮發速度比臉部肌膚快,亦缺乏油脂鎖住水分,大小雙網正符合眼部補水鎖水需求。立即緊實、速效保濕的功能,會瞬間形成上揚的拉提記憶薄膜,讓肌膚持續保持緊緻狀態。
24hr Hydrating Rosemary Serum
玫瑰超水感瞬效修護保濕精華

功能:
「液晶電荷水凝乳」,雙層夾心,外層為皮膚皮脂成份,內層包覆負離子水份,輕輕擦上透過膚觸接觸,負離子水分有如湧泉般迸出,能夠在肌膚表面形成透明隱形保濕面膜,達到持久保濕的功效。成份中添加了多種胜肽、微晶膠原蛋白及傳明酸,能撫平紋路、緊實肌膚並養成飽滿彈性的白皙透亮QQ肌。
24hr Hydrating Face Moisturizer
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

http://metroasianfood.com/index.php?p=magazine&action=list_page&miid=58&page_num=20013#magstart

更多文章: http://metroasianfoo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