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健康幸福的養生課 【紐約康教知新生活雜誌 metroasianfood.com】


忙碌也要記得愛自己!以下是人人要懂的養生功課
睡眠 每天應睡滿八小時,睡不夠易長皺紋!
2. 壓力 壓力太大身體每個器官都無法承受。
3. 視力 該戴眼鏡就好好去配眼鏡。不良視力是臉部老化的主因。
4.牙齒許多女人怕看牙,結果連門牙都蛀掉了。牙齒不好,牙齦萎縮,臉皮沒有支撐將容易老化。
5. 營養 不該過多或過少。
6. 荷爾蒙 務必保持正常的月經周期。
7. 體重 維持體重的最高境界就是不變化;不曾胖過皮膚就不會撐鬆。
8. 健康 先有健康才會漂亮,有病一定要治療,不要以為小病沒關係。
例如貧血容易長眼袋,甲狀腺亢進眼球會凸出,這些都是必須注意的。
9. 運動 固定的運動能保持好身材及好心情。
10. 心靈 樂觀會為容貌加分。
另外,少喝奶茶,不吃剛烤的麵包,少吃油多食物,遠離充電電源。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酒,一天不喝多於兩杯咖啡,每天喝酒不多過一杯,不用冷水服膠囊,睡前半小時服藥不要立刻躺下。最佳睡眠時間是晚上十點至早上六點,晚上五點以後少吃大餐,睡眠不足八小時人會變笨,有午睡習慣的人不易老。電池剩一格時不要打電話,剩一格時輻射是平時的一千倍,還要記得用左耳接電話,用右耳會直接傷害到大腦。

以下是日本老人倡導健康的三S:
第一個S SIMPLE(簡單)
朝九晚五的單調生活可以體會生命的幸福。有個人在洛杉磯、台北和上海都有房子,但她常因想不起皮包、眼鏡在哪個家而苦惱,這種生活怎會好?
第二個S SLOW(慢活)
作手術的時候為了趕時間而造成出血或是差錯,常常要花雙倍的時間去彌補,相反的,每個動作謹慎確實慢慢執行,結束時的手術時間最短,人生也是這。
第三個S SHARING(分享)
透過交朋友、與人討論或捐款、作義工等等都可以。因為不管是快樂或財富,都要經過分享,才會變多變大。

卵巢保養,讓女人永久煥發青春魅力卵巢位於下腹部盆腔內子宮的兩側,左右各一,以韌帶與子宮相連,是女性最重要的生殖器官,也是主要的生殖內分泌腺。它產生成熟的卵子,促進卵子的排放,並促進女性生殖系統分泌多種激素,如雌激素、孕激素、抑制素、雄激素等,這些激素參與機體的生理功能調節,維持分泌系統平衡,保持女性魅力。可以說卵巢是女性青春的策源地,是女
性美麗的源泉。隨著年齡的增長,卵巢開始發生生理性退化,卵巢功能降低,全身許多症狀便會接踵而來,且這種變化因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正呈現年輕化的趨勢。如肌膚乾燥鬆弛,黯淡無光;身體的諸多部位脂肪堆積,局部肥胖;內分泌紊亂,更年期提前;夫妻生活品質下降,月經不正常,身體機能紊亂等症狀。

要延緩衰老、推遲更年期,就要趁年輕時做好卵巢的保養。卵巢保養能全方位調節女性生殖系統功能,促進卵巢功能穩定成熟,激發女性激素分泌,從而有效改善色斑、暗瘡皮膚,提升並恢復乳房彈性,保持女性優雅的體態,柔美的曲線,讓青春容顏長駐,推遲更年期,延緩衰老。身體保養得好,更能起到調節情緒、保持年輕心態的作用。懂得卵巢保養的女人生活品質會大大提高。醫學專家認為,女性內分泌調節很重要的一點是精神因素,健康、愉快的心情是關鍵,卵巢保養最重要的是加強自身的保健。首先,飲食要注意營養均衡,同時要特別注意維生素E、D及礦物質如鐵鈣的補充。要適當加強運動,促進新陳代謝及血液迴圈,延緩器官衰老。還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另外,維持和諧的性生活,可增強對生活的信心,緩解心理壓力,並提高人體免疫功能。

面對卵巢功能的逐漸衰退,為推遲更年期的到來,許多女性普遍採取了口服補充雌激素的方法,尤其是激素替代療法,早已為國際國內醫學專家認可。它經歷了3個發展階段:第一階段是單純補雌激素(ERT),結果發現這樣做會使子宮內膜癌的發病率升高; 第二階段為雌孕激素交替用(HRT),缺點是每月有陰道出血,服用不方便,依從性較差。第三階段,提倡小劑量雌孕激素聯合使用(HRT),結果證明該方法對於宮內膜刺激小,無陰道出血,誘發子宮內膜癌的機率降低。因需長期服用,對女性身體健康有較大隱患。

美國加州大學生物博士根據獲得諾貝爾獎的「細胞凋亡原理」,採用純天然草本植物提取的活性物質,成功研製出女性卵巢保養極品《潔宮寶》。此藥通過陰道深處放置,將活性成分直接釋放於子宮和卵巢,啟動細胞的再生和修復能力,還原子宮和卵巢清潔活力的內環境,恢復卵巢功能,刺激雌激素分泌,延緩衰老。同時它還能快速排出子宮及陰道長期堆積的死亡脫落細胞和月經未排淨的血塊,剝脫和清除子宮內膜及陰道殘留的有毒物質, 消除真菌和病毒感染
源,徹底清潔女性生殖器官。《潔宮寶》對宮頸糜爛、盆腔炎、附件炎、陰道炎等婦科頑疾也有非常好的療效,而且美容效果非常神奇,能祛斑,美白,縮陰回春,讓女性再現青春與自信。

紐約總代理:靚膚堂
地址:59-12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5
電話:718-321-8680
917-892-7786

http://www.metroasianfood.com/index.php?p=magazine&action=list_page&miid=57&page_num=20018#magstart

更多文章:http://www.metroasianfoo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