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IQ題 SUDOKU數度遊戲【紐約樂悠遊旅遊雜誌 metroasianfood.com】


IQ題
1.一個自討苦吃的地方在哪裡?
2.馬在什麼地方不用四條腿照樣可以走?
3.市裡新開張了一家醫院,設備先進,服務周到。但令人奇怪的是,這兒竟一位病人都不收,這是為啥?
4.有半瓶酒,瓶口用軟木塞塞住,在不敲碎瓶子,不准拔去木塞,不准在塞子上鑽孔的情況下,怎樣喝到瓶子裡的酒?
5.什麼話可以世界通用?
6.船邊掛著軟梯,離海面2米,海水每小時上漲半米,幾個小時海水能淹沒軟梯?
7.早晨醒來,每個人都會去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8.有一輛沒有開任何照明燈的卡車,在漆黑的公路上飛快的行駛,天還下著雨,沒有閃電、沒有月光也沒有路燈;就在這時,一位穿著一身黑衣的盲人橫穿公路!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汽車司機緊急的剎車了,避免了一次惡性事故的發生。為什麼會是這樣呢?
9.如果諸葛亮活著,世界現在會有什麼不同?
10.小明帶100元去買一件75元的東西,但老板卻只找了5塊錢給他,為什麼?

SUDOKU 數度遊戲
http://www.metroasianfood.com/index.php?p=magazine&action=list_page&miid=61&page_num=10029#magstart

更多文章: http://www.metroasianfoo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