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鳳城小食館週年慶祝擠滿人潮【紐約食為天美食雜誌 metroasianfood.com】


鳳城小食館 開幕週年 慶祝活動擠滿人潮

位於布碌崙八大道的鳳城小食館開業一週年了!為了配合週年慶,鳳城小食館特別於7月18日(週六)舉辦慶祝活動,除了現場抽獎活動外,還有茶城飲料免費試飲、免費氣球贈送,《食為天》雜誌被邀請前來舉辦「食為天club」會員入會行動,大派精美禮品。是次的週年慶吸引許多民眾,現場人氣鼎盛。

18日當天風和日麗,中午未到,鳳城小食館外就擠滿了參加週年慶活動的民眾,加上小食館內滿座的食客,使得餐廳內外擠滿人潮,好不熱鬧。鳳城小食館為了感謝顧客們一年來的支持,特別送出總共約50份的免費餐飲券,包括頭獎──價值22元的家庭套餐券、貳獎──免費火鴨、叁獎──珍鳳城小食館開業週年,生
意興隆。茶城飲料免費試飲受到歡迎。民眾踴躍參加「食為天club」入會活動。
鳳城小食館
開幕週年
慶祝活動擠滿人潮
珠奶茶。抽獎活動不但引來華人民眾,連西裔也來參加,每到抽獎時刻,現場就人聲鼎沸;還有一旁排隊領氣球和免費試飲茶城飲料的人龍,把附近的路段擠得水泄不通。許多中獎的民眾都是鳳城或茶城的常客,一位住在八大道附近、週
末上街採買的陳小姐幸運的抽中頭獎,高興得樂不可支。而最幸運的,要數家住鳳城小食館附近的張太太,她在三次的抽獎中共獲得一份頭獎及兩份貳獎。整個週年慶活動在下午三時許圓滿落幕。

鳳城小食館自去年七月在布碌崙開張,希望提供紐約華人經濟實惠、美味衛生的中菜。一年以來,「鳳城」為紐約客帶來的風味小食、新穎菜式十分受到街坊喜愛,口碑相傳之下,小食館的生意興隆。緊接著,為了擴大服務用餐的客人,「茶城」也緊臨著鳳城小食館開張,以最低價格供應各式飲料,不但每月都有新的特色飲品,到了夏天,更推出健康又營養的新鮮水果飲料。

由於過去一年「鳳城」、「茶城」受到布碌崙食客的喜愛,今年,鳳城小食館積極擴大版圖,很快將在華人眾多的法拉盛(Flushing)開設新店,提供經濟、美味、衛生的中菜及飲品,我們熱切期待鳳城小食館進駐法拉盛,讓更多中外食客享受到中華美食。

http://www.metroasianfood.com/index.php?p=magazine&action=list_page&miid=61&page_num=40#magstart

更多文章: http://www.metroasianfoo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