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食為天網上食評比賽競爭激【紐約食為天美食雜誌 metroasianfood.com】


2009食為天網上食評比賽持續發燒進行,而且競爭越來越激烈,獎品也越來越大,目前第二季(四到六月)的優勝者已經選出,並於7月31日舉行了頒獎典禮。四到六月的優勝者分別是頭獎Tanli、tree520930、Audrey Mak﹔二獎Yee Chin、Christo Fok、Yu Tan ﹔安慰獎Louis Lei、Audrey Mak、Yu Tan、Yi You、Viloa Wong、Jon Fong、Galetontom、Edison Ye、Jeny Lin、Lian、Nana、Rongze Chen、Tanli、Becky ZiYan、tree520930、Vivian Chen。

由於參加者踴躍,這項食評比賽的第二季比第一季競爭更激烈,幾位獲獎人在頒獎典禮後高興的接受食為天雜誌的專訪。

獲得五月份頭獎及六月份安慰獎的Ling接受《食為天》經理頒獎。

獲得五月份頭獎的Ling捧著紫砂鍋,難掩興奮的說「要用這個鍋好好與家人研究廚藝」。喜歡旅遊的她一星期會在外打食2到3天,平均兩天就會到網上寫些食評,對於食為天雜誌更是讚不絕口,她表示,剛來美國、人生地不熟時,都是看著食為天雜誌的報導到處找吃喝玩樂的地方,現在食為天雜誌一書三冊,內容豐富實用,是她每月必讀的刊物!

Tan Li獲得四月份頭獎及五、六月份安慰獎。
獲得四月份頭獎的Tan Li也是喜歡品嚐各國美食的老饕,一個星期上網好幾次寫食評,她認為網上食評是個很好的交流管道。Tan Li同時也是食為天雜誌的忠實讀者,雜誌的每一頁她都會看,特別喜歡食材介紹和康教知新。

獲獎的Becky與《食為天》經理合影。
另外一位獲獎的Becky是位美麗的模特兒,本身很會吃,喜歡煲湯,由於工作的關係,她遍嚐各地美食,業餘時則教人跳舞,所以身材還是保持得很好。她特別喜歡食為天雜誌上的折價券,可以讓她到處吃喝時省了不少錢。她說,上網寫食評讓她很有成就感,獎品其實不重要,所以只要有時間,她就會上網發表心得。

網上食評比賽八月份的頭獎是價值$300的Queensbury酒店現金代用券,只要到食為天網站註冊登記後,您就可以將在外食飯的評語與他人分享,同時參加比賽。喜歡吃吃喝喝的您,動作要快哦!

http://www.metroasianfood.com/index.php?p=magazine&action=list_page&miid=61&page_num=24#magstart

更多文章: http://www.metroasianfoo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