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是月星座【紐約樂悠遊旅遊雜誌 metroasianfood.com】


白羊座
生日:3月21日 ~ 4月19日
感情:有伴侶的白羊座,感情狀況穩定,兩人的契合度已經達到一個頂點,無法持續往上飆高,所以七月份的白羊座面對情人似乎不再熱情有活力。壓力會趕走單身的羊們一部分應來的桃花,影響到你原有的愛情好運。

健康:不生病則矣,生病就會出現「病來如山倒」的趨勢。

財運:總體追求保守,不過很可能有意外的投資收入,所以本月適合以小額投資來體驗豐碩成果。

事業:剛進入七月的那個周,羊們會感到壓力沒以前那麼大了,你可以安心的坐下來享受一下。但好景不常,進入下半月,你的運勢就不是那麼順遂了,從中旬開始,中下旬,某件事斷斷續續的耗去比你預期久的時間才搞定。月底那周狀況還會增多,心也不容易定下來,建議提前做好心理準備哦!

金牛座
生日:4月22日 ~ 5月20日
感情:有伴侶的金牛座,繼續和愛人的卿卿我我,只羨鴛鴦不羨仙,好不甜蜜。單身的金牛們,本月裡愛情運勢稍有好轉,開始有一些桃花的影子,但是又似乎不太明朗,愛情猶如晴時多雲偶陣雨,變化莫測。

健康:這段時間不會有什麼毛病來打擾你的健康,舊有的病痛也會得以祛除。

財運 : 要當心金錢方面的損失。你會陷入不懂節制的花費漩渦中,賭搏也會失利,資金運轉困難。所以短期不要動用金錢。

事業:本月金牛座對事業不感興趣,毫無激情,工作受到挫折,情緒低落,缺乏間斷力。進行中的事情可能慘遭失敗,也有可能是你的野心過度旺盛,太過魯莽,而導致不好的下場。

雙子座
生日:5月21日 ~ 6月21日
感情:有伴的雙子座,要注意不要太過於計較誰對誰錯,愛情有時候也需要求同存異。單身的雙子座,7月是重整旗鼓的時機,如果機會恰當的話,新的戀情會就此展開。

健康:心情開朗是對疾病最好的治療,健康運相當不錯。

財運:這個月雙子座會花很多心力在投資理財上,你一邊檢查自己荷包還有多少存款,一邊計劃該如何開源節流。七月份的雙子座正財運佳,辛苦工作會帶來很好的報酬,也會讓你想買點好東西犒賞自己。然而這段時間你不適合做任何投資,因為你容易過度樂觀,而忽略了風險評估的重要性。

事業:新局面意味著新的挑戰出現,新計劃將會進行得異常順利,而如果想取得新的資格或者職業証明,本月會有不錯的運氣。7月最適合雙子創業,勇於迎接挑戰必然會得到相應的回報。

http://www.metroasianfood.com/index.php?p=magazine&action=list_page&miid=60&page_num=10030#magstart

更多文章: http://www.metroasianfoo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