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愛攝影 齊分享【紐約食為天美食雜誌 metroasianfood.com】


親情攝影比賽天天有高潮
由《食為天》雜誌及創作城廣告公司舉辦的「愛攝影,齊分享」 親情攝影比賽
(Family & Love Photo Contest) 正在網上熱烈進行中!

親情攝影比賽開放給年滿18歲人士參加,主題是「親情」,您可以將任何溫馨珍貴的相片,於5月15日到9月15日之間上載到www.metroasianfood.com/photocontest上就可以了,比賽將由 《食為天》雜誌及創作城廣告公司之代表和民眾網上投票來當評審。網上投票時間是5月15日到9月25日,比賽於10月1日公佈結果,於10月18日頒獎。

親情攝影比賽的獎項有:
一等獎 (1名) 及優異獎 (5名):
由《食為天》雜誌及創作城廣告公司之代表在公平公正之原則下,
選出最能代表是次主題之優秀作品。
網上人氣獎 (3名):
由網民在網上公開投票,所有網民都有投票資格,投票次數不限,
但每人每天最多投5票。最後獲最高得票3位者得獎。
參賽者大抽獎 (20名):
在活動期間內,所有參賽者自動免費參加大抽獎。
投票者大抽獎 (20名):
在活動期間內,所有投票者自動免費參加大抽獎。
比賽獲獎者可以得到紀念杯、獎金及豐富的獎品等。

親情攝影比賽自5月15日開賽以來高潮不斷,每天都有民眾上網上載照片、點擊流覽參賽者照片或投票,競爭十分激烈。有興趣參加的民眾,趕快把您的攝影佳作上載到《食為天》網站囉!

http://www.metroasianfood.com/index.php?p=magazine&action=list_page&miid=60&page_num=67#magstart

更多文章: http://www.metroasianfoo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